chiachyima

今天,我们迎来了毕业的日子 。

相信中学时代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,都将是终身难忘 也无法取代的回忆吧 。

如果你问我未来的梦想和目标,我一下也没办法说得特别具体。

但是我觉得,这样也很好 。

这恰恰说明我们的未来有无限可能 ,我们的人生选择丰富多彩 。

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,无论是过去、现在,还是将来,都走在自己独特的人生道路上。

也许有的人能实现梦想,也许有的人不能 。

人生有艰难的时候,也有痛苦的时候。在那样的时候,我相信我们一定都会想起这个地方,这个让我们觉得自己梦想还有无限可能的地方,这个让我们所有人平等、尊贵、闪耀的地方 。

——之南的毕业演讲、遗书


戳中了我的某个泪点💔,明明不是为了在这个层面感动我,但我却确实在这个层面上被感动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